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新款 iPad 僅重 1 磅(約 453.59g),而前一代已停產的 iPad 4 為 1.4 磅(635g)。
而 Apple 不但達成這些新設計,而且保留了 iPad 領先業界的電池壽命。在我的測試中,iPad Air 的電力遠遠超出 Apple 所宣稱的 10 小時。在超過 12 個小時的測試中,iPad Air 不間斷地播放了高解析視訊,而螢幕亮度為 75%,Wi-Fi 開啟並不時接收 Email。這是我測試過電池壽命最好的平板電腦。


Engadget 的 Brad Molen 認為:

的確,僅管聽起來很奇怪,最新的 iPad 其實只是較大的 7.9 吋 iPad mini。就好像和 iPad 4 一起發售的 iPad mini 是 Jony Ive 的新設計語言的測試機種。稱呼它為「Air」十分適當,因為它和前幾代比起來,十分小而輕。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5c包膜 iphone5s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5c包膜, iphone5s包膜
iphone5s包膜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