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3D Touch 是 iPhone 6s 的重點功能之一,但許多人對 3D Touch 的功能卻不那麼熟悉,一方面除了目前支援 3D Touch 功能 App 還不多以外,另一方面是許多 3D Touch 功能是藏在系統功能中,想要讓手中的 iPhone 6s 更好用嗎?

快來看看這 7 個讓生活更方便的 3D Touch 功能。

1. 快速回覆訊息
在訊息畫面中,只要在訊息內容中長按訊息內容啟動 3D Touch 再往上拉,就可以快速回覆訊息。

2. 快速刪除、分享照片
在照片膠卷或相冊內,只要在照片上長按啟動 3D Touch 後向上滑,就會出現快速選單,可以直接刪除或分享照片。

3. 在 Safari 中快速開啟連結
使用 Safari 瀏覽網頁時,只要在連結上長按啟動 3D Touch,就可以預覽連結網頁內容,再往上滑就能拉出選單,快速在新籤頁中開啟連結。

4. 快速規劃路線與分享位置
在 iPhone 內建的地圖 App 中,搜尋完地址或地點後,只要在地點上長按啟動 3D Touch,就可以直接進行路線規劃,或是分享位置給其他人。

5. 快速通話與加入聯絡人
在訊息畫面中,可以在連絡人頭像上長按啟動 3D Touch 開啟選單,直接進行通話或是加入聯絡資訊。

6. 在備忘錄中進行手繪塗鴉
在 iPhone 6s 中第一次開啟備忘錄時,會提醒使用者升級為升級版備忘錄,之後就可以在備忘錄中進行手繪塗鴉,同時因為 3D Touch 的關係,也可以擁有壓力筆觸效果。

7. 把鍵盤當成觸控板
在輸入文字時,只要在鍵盤部份長按啟動 3D Touch,就可以讓鍵盤區域變成觸控板快速移動遊標。
這次介紹的幾個 3D Touch 功能是過去較少被提到的功能,希望能讓你在使用 iPhone 6s 時更得心應手。 


資料來源:http://technews.tw/2015/10/27/3d-touch-make-iphone-6s-better/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6s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