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HTC Desire 包膜

| |
[不指定 2011/05/17 14:28 | by henry ]
膜斯密碼提供HTC Desire 包膜

如果對3C產品、手機、IPAD、IPAD2、IPHONE4、HTC Desire 包膜有部分疑問,可詳閱以下的Q&A,有包膜相關的常見問題。如Q&A還不能解決您心中的疑問,歡迎來電 (02)2381-5501或親至膜斯密碼-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56室1樓 (請進入西門町獅子林1F內)!我們將提供您最專業的服務。

【包膜前的相關問題】
Q.包膜的材質是甚麼?
A.使用道地日本的高級素材(viecal)透明膜,會搭配手機的鏡面處採用亮面水晶膜。

Q.包膜噓要拆殼?
A.外殼採用不需拆殼的原則下以手工方式貼上。

Q.包膜後電池蓋可以正常取下嗎,通話孔和揚聲器會被包住嗎?
A.我們接會割開留洞,以不影響正常使用的情況下去處理,若您有特殊需求,如記憶卡或吊飾孔不割聞,以達到防塵目的,那來店時請記得需再另行告知。

Q.包膜有含鏡頭貼嗎?是否會影響到拍照?
A.通常手機鏡頭外還有一片壓克力或玻璃層保護,較不建議鏡頭處再貼鏡頭保護貼,因為會影響到真實拍照的透光度,大約是8%左右,若真的擔心刮傷的話,我們可免費為您貼上保護貼。

Q.手機摔到膜會破嗎?
A.通常摔在柏油路上膜一定會破,摔在水泥地上或木質地板上不一定會破,但建議您還是小心使用。

Q.包完膜還會沾指紋嗎?
A.能大大降低沾紋的效果。

Q.應該先包膜還事先貼金蒔繪
A.建議先包膜喔!因為金蒔繪的黏著性超強,直接貼附於機殼上的話,撕下會有掉漆的風險。

【螢幕的相關問題】

Q.螢幕貼了保護貼看起來會霧霧的嗎?有抗刮效果嗎?
A.我們的螢幕是採用高透光、4H抗刮的保護貼,且貼上後具有增艷效果,而4H所指的是採用1公斤的重力,用3H的鉛筆硬度去測試抗刮的情況下,不會造成刮傷。

Q.我的螢幕事觸碰式的,貼了保護貼會不會影響到?
A.螢幕保護貼的硬度及厚度都是經過層層關卡的測試,覺不會影響到您的使用,也不會有遲鈍的情況。

Q.保護貼貼久後會不會起泡、掀起及刮傷的問題?
A.建議機子和其他東西分開放置,就不會有刮傷的問題,若使用者臉上有油漬或手汗較多,則每天清潔1~2次,就不會有相關的問題產生。

Q.我的螢幕底下有灰塵,你們會幫我清潔嗎?
A.螢幕外的灰塵我們會清潔後再貼上,帶螢幕底下的灰塵則必須拆殼才可以清除,建議您先將機子送原廠清潔。

Q.螢幕保護貼是靜電的嗎?
A.屬弱膠性,且不殘膠。

Q.螢幕保護貼會沾指紋嗎?
A.事實上只聞可沾附於任何地方,而越鏡面的材質就越會突顯出指紋,本店的保護貼是採高透光材質,因此多少還是會有喔!

【包膜後的相關問題】

Q:按鍵包起來是否會影響?
A:包膜後我們都會測試,如果不影響就不會將按鍵周邊割開,這樣就可以達到一體成形的包覆。

Q:包膜後還可以裝手機袋,果凍套或水晶殼嗎?
A:手機袋建議選擇淺色系列,才不會有退色染到膜的問題,另外不要再裝水晶殼,因為水晶殼的卡榫會抓傷到膜,不建議再裝水晶殼喔!

Q:包膜完後有什麼需要注意的事項?
A:包膜後請記得與其他東西分開放置,機身膜才不會被刮花或是擠壓造成膜的外觀受損。

Q:為什麼我的手機四個角較容易破損。
A:如果經常放置於較緊身的口袋會造成手機的四個角容易破損。

Q:膠膜可以自己撕掉嗎?請你們撕還需要費用嗎?
A:您可以自行拆膜,我們也可以幫您免費拆膜。

Q:若以後我要拿去送修的話,膜該怎麼辦?
A:您可以事先拿過來,我們先幫您把殼的接縫劃開,送修完後,可再拿回來幫您做修補喔!

Q:保固範圍在哪,需要費用嗎,期限多久?
A:包膜後3C產品的側邊膠膜部分如有掀起破損,我們都可以免費幫您做修補,永久保固的,但保固範圍不包含正反面的平面部份換新處理。

3C產品、手機、IPAD、IPAD2、IPHONE4、HTC Desire 包膜選膜斯密碼西門町獅子林店!建議需要包膜的網友,來店前1小時先電話預約(02)2381-5501,以免久候,謝謝您的支持!IPAD2手工包膜請找膜斯密碼!

desire 包膜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28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