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今(16)日首賣,搶在開賣前12小時《NOWnews今日新聞》取得iPhone 14 Pro實機進行開箱。

先以入手的第一眼說起,會被更巨大的鏡頭模組給嚇到,且重量更沉。

而這次iPhone 14 Pro有不少創舉,包含首次採用4800萬畫素鏡頭,首次剪掉瀏海,將Face ID的位置變成「動態島」,還有其他3個首次亮相的功能,都相當驚艷!

◾首度推出「動態島」
蘋果剪掉了祖傳的的瀏海螢幕,首次推出「動態島」,將原本Face ID位置,設計出互動式通知欄位,可以把正在用的App簡化成小小提示框。
互動式通知的設計可以長按出更多功能。像是音樂播放、FaceTime相機效果、暫停或取消計時器,以及螢幕錄製資訊等更多控制項,目前原生App大多都有支援。
可以同時與兩個活動互動,會以吹泡泡般浮現多個App,實現多工的處理能力。

◾首度登場「永遠顯示」桌面
Pro系列搭載ProMotion技術,具有自動適應更新頻率,最高可達 120Hz,讓動畫更流暢,當你不需要時,則降低更新頻率,保持電池續航力。並利用全新的 1Hz 更新頻率和多項節能技術,首次於 iPhone上帶來「永遠顯示」功能,這讓新的鎖定畫面變得更實用,一眼便能掌握時間、小工具和即時動態,但如果放進去口袋就會螢幕全黑。

◾首次螢幕達到最高 2000 尼特
在強光下也能有清晰螢幕畫面,戶外峰值亮度可以是智慧型手機上最高的亮度,是之前水平的兩倍。當顯示器並未使用所有像素時 (例如「深色模式」時),則會智慧化地提升較亮像素的亮度,讓文字更易讀。
HDR 峰值亮度現在提升了33%,可達 1600 尼特,讓 iPhone 具備了與 Pro Display XDR 同等級的亮度,為包含 iPhone 所拍攝的杜比視界影片在內的 HDR 照片和電影帶來更身歷其境的體驗。

◾首推出新「4800 萬像素」主相機
iPhone 14 Pro首次推出的4800萬像素鏡頭,具備新的四合一感光元件,較iPhone 13 Pro 加大了 65%,擁有100% Focus Pixels,在高光源到低光源等環境下都能針對光線捕捉進行優化,在拍照時會適度調整讓照片更亮麗,並擁有更多功能,包括額外的2倍望遠鏡頭,合計四個變焦選項,以及在ProRAW中拍攝 4800 萬像素照片的能力,全面提升影像品質的表現。

◾首度推出「動作」模式
全新的「動作」模式 ,就是防手震功能,即使在動作中拍攝影片也能應對大幅度的晃動,讓影片看起來平穩。
會在影片拍攝者進行跑步等動作較大的活動時,提供更高的穩定度。
這個模式也非常適合戶外拍攝,並運用強化的過掃技術和先進的滾動校正,讓鏡頭的水平位置保持一致。它也支援最高達 2.8K 的解析度,以及 60 fps 影格率。


資料來源:https://www.nownews.com/news/5934423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手機開箱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