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Apple iPhone 14 系列從發表會後就受到許多果粉們的期待,尤其是 iPhone 14 Pro 系列不僅帶來了深紫色的新色,還將留了多年的瀏海換上能夠互動的「動態島」新造型,這邊我們也一起來看看 iPhone 14 Pro Max 的動態島要怎麼玩、能怎麼玩… 還有 Apple 那讓人感動的細節彩蛋!

IPHONE 14 PRO MAX 開箱,深邃多變的深紫色,不變的是它的深情溫柔

Apple 這次為 iPhone 14 Pro 系列帶來的特殊色就是深紫色。

這個深紫色搭配上 Apple 的醫療級不鏽鋼後會有著霧面質感玻璃設計,在室外與室內的光線下會呈現出不同的深紫色質感,如果說 iPhone 13 Pro 的紫是鳶尾花那樣有愛的紫,那麼 iPhone 14 Pro 的紫就更像深紫色玫瑰花那樣深情款款。

深紫色實際上看起來與官網上的相當接近,在室外的陽光下紫色會有著相當透亮的光線反射,側邊的不鏽鋼邊框更是因為陽光而顯得格外閃耀。

iPhone 14 Pro Max 的盒裝側邊同樣會使用你選的 iPhone 顏色來搭配,為了響應他們要在 2030 年前達到碳中和的目標,環保盒內不隨附電源轉接器或 EarPods,僅提供一條支 USB‑C 對 Lightning 的連接線。

左右兩側的電源鍵、音量調整,上下兩端的麥克風、揚聲器、 Lightning 插槽,位置都與前代相同。

背面的鏡頭部分,iPhone 14 Pro 系列搭載了全新的 4800 萬像素主相機與第 2 代感光元件,在體積上也較前代來的 “長高” 了一點。至於正面,那也可以說是此次 iPhone 14 Pro 系列中除了深紫色以外,最大的身份認證 – 動態島。

「動態島」怎麼玩,魔鬼藏在細節裡
其實 Apple 這次「動態島」的設計也為大家帶來了一個相當有趣的思維方向- 「若是逃避不了,就堂堂正正的面對」。

正面上方的瀏海位置裡放的除了鏡頭外,還有 Face ID、接近感測器、環境光度感測器等,因此可想而知,這個區域的位置是多麼重要的存在。

而這 5 年間 iPhone 雖然有為瀏海越做越小,現在更是將體積用最小的可接受範圍,然後再將它向下調整了一下,讓整體視覺上又能比 iPhone 13 系列的瀏海再來的小了點。

目前支援「動態島」的 app 包括了有電話、音樂 (包括 Podcast)、鬧鐘、訊息、AirDrop、充電狀態…等,除了會在使用的時候顯示當時動態,像是聽音樂的時候旁邊會有音樂的專輯封面與聲波紋、計時器會顯示剩下時間、導航會顯示下個轉彎位置、AirDrop 會顯示傳送進度、充電時會顯示電量… 等。

「動態島」的通知列是可以做互動,如果點下目前在動作的 app,就會進入該 app 現在的使用畫面裡,像是如果正在倒數的話,點按「動態島」會顯示還剩下多少時間或是要不要暫停。

此次「動態島」還支援最多兩種應用程式的同時使用,像如果正在聽音樂的時候,又有設定計時器,那麼「動態島」上會在左右兩側分別顯示不同的 app 圖樣。

而且另外幾個很有趣的小細節,如果是在通電話的時候,動態島中的聲波會把對方的聲音用綠色顯示,自己說話的時候會用橘色的顏色顯示; 在聽音樂或 podcast 的時候,那個聲波的顏色會隨著專輯的封面而不同!


資料來源:https://techsaydigi.com/2022/09/64071.html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Plus 包膜iPhone 14 Plus 保護貼iPhone 14 Plus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手機開箱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