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iPhone 14需要包膜嗎?每當新機上市,瀏海、相機模組、螢幕尺寸等規格往往會引起果粉的熱烈討論,許多果粉也考慮入手保護殼或包膜,讓手機多一層防護力。
雖然防撞力不是包膜的主打優勢,但其能完美還原iPhone裸機感

那麼iPhone 14需要包膜嗎?iPhone 14包膜後有哪些好處與功能?包膜後還可以使用保護貼嗎?
iPhone 14需要包膜嗎?就像汽車鍍膜美容一樣,iPhone 14包膜是鍍上一層不易脫落的輕薄防護膜,可避免指紋與髒汙附著、染色,同時能防刮。
iPhone 14需要包膜嗎?跟保護殼比起來,包膜有哪些獨有的優勢呢?

Q1.iPhone 14需要包膜嗎?
若喜歡iPhone像藝術品的真實手感、追求機身輕盈不厚重、看不慣機身有一點髒污,有這些偏好的果粉就可以選擇為iPhone 14包膜。
包膜分為立體浮雕、透明亮面等款式,包膜紋路會直接影響觸感,若沒有深淺紋路,將能保留完整的色澤及光滑觸感,使用手感更逼近裸機。

Q2.iPhone包膜有哪些功能?
包膜能防止髒汙附著、避免染色、防刮痕,還能幫助避免機身烤漆長時間接觸空氣而氧化。
若以經常手滑這點來考慮,如果前幾支iPhone就是因為撞地退役,可考慮使用保護殼;若不希望厚重的保護殼影響手感,就可以選擇防刮的包膜與保護貼。

Q3.手機包膜後需要裝保護殼嗎?手機包膜後,若打算加裝保護殼要注意什麼?
市面上的iPhone包膜包含塗層及背膠,厚度介於0.25~0.43mm,因此選購iPhone 14包膜需考量縫隙空間,建議挑選鬆緊適中的款式,以免過緊導致保護殼難已卸下,甚至在拆卸的過程中損害包膜。
此外,螢幕保護貼的種類也可能影響包膜完整性,使用非滿版的iPhone保護貼,由於尺寸往內縮,不會完整包覆螢幕,因此螢幕邊緣容易累積灰塵,或是細小砂石累積在螢幕邊緣,由於石頭含有的石英莫氏硬度高達7,硬度比玻璃還高,擠在保護殼與iPhone機身邊緣的碎石就可能對機身造成畫痕。



資料來源:網上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3 包膜 iPhone 13 保護貼 iPhone 13 玻璃貼 iPhone 13 mini 包膜 iPhone 13 mini 保護貼 iPhone 13 mini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包膜 iPhone 13 Pro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玻璃貼 iPhone 13 Pro Max 包膜 iPhone 13 Pro Max 保護貼 iPhone 13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14 包膜iPhone 14 保護貼iPhone 14 玻璃貼iPhone 14 Max 包膜iPhone 14 Max 保護貼iPhone 14 Max 玻璃貼iPhone 14 Pro 包膜iPhone 14 Pro 保護貼iPhone 14 Pro 玻璃貼iPhone 14 Pro Max 包膜iPhone 14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4 Pro Max 玻璃貼
包膜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