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iPhone 12 mini 與 iPhone 12 Pro Max 都在今天(11月13日)正式上市,這一篇我們先帶大家來看到這款 2020 年最小台的 5G 智慧手機的開箱吧!

iPhone 12 mini 外盒設計與 iPhone 12 相同,均以白色為基調,最大特徵就是特別薄,正中央的顏色也代表了機身的顏色,這次開箱的是藍色。

由於取消了白豆腐和耳機這兩項配件,於是包裝盒的高度只有 28 mm。

打開後,直接可以看到 iPhone 12 mini 的背面。

其實網路上針對 iPhone 12 這次採用的藍色頗有意見,認為藍色的飽和度太高,但實機的顏色其實沒那麼亮,在不同反光情況下,顏色會有略為差異,但整體而言是比之前網路的照片要好看很多的。

iPhone 這次真的包裝減量很多,包括原本的螢幕貼也只剩正面,以前可是正面與背面一起保護的好好的呢!

取出手機後,剩下的內容物只有小本的說明書、以及一條 USB-C to Lightning 的連接線。

iPhone 12 系列的機身邊框重回 iPhone 4-5s 時代的垂直切角,視覺感受非常簡單俐落。

這次,Apple 取消了使用已久的 2.5D 正面玻璃,取而代之的是全平面,且完美收合於邊框內的螢幕設計,這能使螢幕破裂的機率大幅減少。

同樣的,超瓷晶盾玻璃也大幅增強螢幕的抗刮能力,都使手機耐用度提升。

iPhone 12 mini 由於機身尺寸只有 131.5 x 64.2 x 7.4 mm,因此握感非常良好,是最適合單手操作的大小,而且重量只有 133g,握久也不會手痠。

如果你喜歡 iPhone 5 或 5s 的大小,那麼 iPhone 12 mini 應該會非常適合你(雖然還是比 5/5s 大一點)。

iPhone 12 mini 的機身採用與背蓋同色系的鋁合金材質打造,質感滑順,與 iPhone 12 Pro 的不鏽鋼邊框相比,比較不容易殘留指紋。

iPhone 12 mini 由於機身小,鏡頭的區塊看起來比例會比較大,但視覺感受仍然很平衡。

搭配原廠的全透明 MagSafe 保護殼來用用看。

當 MagSafe 的配件裝上手機時,螢幕會有一個圓形的過場動畫,表示 iPhone 有感應到支援的配件。

保護殼下方是採開放式的設計,成為全機唯一未被保護到的缺口,這部分的安全性可能要在使用上多注意安全。

至於其他部位都有被完整包覆,包括所有的按鍵。

看到鏡頭區,可以發現官方保護殼有針對主鏡頭做額外的防護,把高度加高,避免了當 iPhone 12 mini 平放桌面時,造成鏡頭邊緣刮傷的風險。

當手機以背面朝下置於桌面上時,保護殼能夠完整保護主鏡頭。

相機方面,iPhone 12 mini 的表現其實就已經很不錯,以下兩張照片,分別是由 iPhone 11 Pro Max 與 iPhone 12 mini 拍攝而成,可以看到 iPhone 12 mini 的照片在鮮豔度上明顯較高,色彩調教得不錯。

上方為 iPhone 11 Pro Max 拍攝、下方為 iPhone 12 mini 拍攝,在網頁呈現上因畫質會被壓縮,可能不那麼清楚呈現照片的差異。

有興趣的消費者,建議可以去店面用實機拍攝會更清楚。

以上是今日的快速開箱,下次會再帶來 iPhone 12 Pro Max 的開箱文!

最後,來談談 iPhone 12 mini 的客群吧!

有些媒體認為:iPhone 12 mini 的定位,實際上是為了讓 iPhone 12 賣得更好而推出的產品,因為消費者喜歡買「中間」的產品,他不要最高也不要最低的規格,拿中間的 iPhone 能讓自己覺得使用上不輸給其他手機,但又經濟實惠。

所以他的結論是:iPhone 12 mini 的需求不存在!

針對這一點,Ben 小編有幾點需要反駁。

首先,iPhone 11 是去年到今年的銷售冠軍,它真的有需要更低階的產品來抬高身價嗎?

我認為是不必的,做為年度銷售榜首的手機,完全不需要更低階的手機來證明他比較好。

第二:小手機的需求真的存在!

Ben 小編身邊有許多朋友,並不在意手機的螢幕要大,他希望手機好握、好拿、好操作、輕巧、好攜帶,這就是 iPhone 12 mini 的獨特之處,當市面上手機越做越大時,就仍然有一群人,他們追求手機夠用就好。

因此,實際上 iPhone 12 mini 誰適合購買呢?

就是手小、習慣小手機的讀者,如果你仍然停留在 5s 或第一代 SE,等的就是新的小手機的話,那這支 iPhone 12 mini 就是最適合你的全螢幕 5G 手機!


資料來源:https://3c.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3919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2 mini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