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看到因為搭載 Super Retina XDR OLED 螢幕而變得更香的 iPhone 12,到底更高階的 Pro 系列還能拿出什麼更吸引人來選擇?

答案是螢幕、相機、速度都全面升級的最強蘋果旗艦 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重點中的重點,對應相同的容量這次的 Pro 系列基本上相較去年定價都更便宜最高 4,000 元啊… 真是香爆。

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登場:更便宜、螢幕更大,Max 帶來更強大拍攝能力

簡單來講,2020 年款的 iPhone 12 全系列標配了最多頻段的 5G 網路、5nm 製程 A14 仿生的高效能、4 倍防摔的更堅固超瓷晶盾螢幕與支援各種磁吸無線充電配件的 MagSafe 新規格,還有混合了 iPhone 4 開始的中框設計以及新的太平洋藍色(但金色好像更美啊)。

來到 Pro 系列,從外觀我們第一時間看到的是在這樣中框設計下,首度看到的超美醫療級不鏽鋼所帶來的金屬亮面質感與霧面質感玻璃機背,提供了包括藍色、金色、銀色與石墨色,並提供提升到 6m 水深最長 30 分鐘的 IP68 防水耐候能力。

螢幕部分,Apple 選擇在邊框更窄的表現下,盡可能保持與去年 Pro 系列差不多外在大小,卻還可以將螢幕加大到了 6.1 吋(Pro)與 6.7 吋(Pro Max)、解析度也有相應提升。

是說,雖然 iPhone 12 Pro 系列高度寬度還是有都多了一點,但也許是受惠於堅固的超瓷晶盾螢幕所以可以更薄,從去年的 8.1mm 進步到了 7.4mm;重量也意外的保持相同(甚至 iPhone 12 Pro 還輕了 1g)。

可惜的是,很多人應該蠻期待的 Pro Motion 高更新率螢幕這次並未在 iPhone 12 系列的更新中。

亮度則是保持在 800 尼特最大亮度與 HDR 最大 1,200 尼特的規格。

A14 仿生與客製感光元件完美配合的運算式攝影能力提升

來到 Pro 系列最強悍的拍攝性能部分。

這次蘋果在 iPhone 12 的更高速度加持下透過運算式攝影給這個 12MP 的全相機系統來了個全面提升。

包括更強的 Smart HDR 3,連超廣角與自拍鏡頭都可以獲得 Night Mode 夜間模式拍攝 — 終於!

官方範例也有拍到星空,真的是宣示意味濃厚啊!

Pro 系列所搭載的四顆鏡頭(包括自拍),也全都可以使用 Deep Fusion 深度融合所帶來的畫質運算加強。

Apple 還會在今年稍晚推出更新支援完整保留 iPhone 攝影系統的運算攝影原始資訊的 Apple ProRAW 紀錄能力。

專業影片錄製方面則是在成為全球首款導入杜比視界 Dolby Vision HDR 錄製機能後,也讓可以錄製 10-bit HDR 影片的 iPhone 12 Pro 系列,成為目前唯一支援在智慧型手機上進行 Dolby Vision「錄製 / 編輯 / 觀看 / 分享」一氣呵成的智慧型手機。

除此之外依然維持最高 4K 60fps / 1080p 240fps 的錄製規格,但新增了針對低光的「夜間模式縮時攝影」模式。

Pro 級相機極限推到「Max」
講完了運算攝影的全面提升。

這次蘋果在 Pro 系列也做出硬體方面的差異化,在 Pro Max 版本導入了更大的感光元件與更望遠的鏡頭。

首先,iPhone 12 Pro 的鏡頭系統在廣角鏡頭的部分提升到了 F1.6 光圈,Apple 表示這個新的 7 枚廣角鏡片組為全新設計。

此外,也導入了效果更好每秒 5,000 次調整的新光學穩定系統,並且也與 iPhone 12 Pro Max 一樣,皆可透過新增的 LiDAR 光學雷達的幫助,獲得 6 倍快的低光自動對焦與更精確的景深感測(當然,AR 等應用也將更強),進而帶來新的 Night Mode 低光人像模式拍攝功能。

超廣角鏡頭則是保持在 F2.4 光圈,但就新聞稿的樣張看來,似乎在全面支援 Deep Fusion 與 Night Mode 後,畫質表現也有了提升。

iPhone 12 Pro Max 則是將攝影「玩更大」。

廣角主鏡頭雖然也與 Pro 一樣都是 F1.6 光圈,但不僅感光元件畫素提升到了 1.7 微米而讓低光拍攝能力提升 87%,更搭載了感光元件位移的 OIS 光學穩定技術(原本是鏡頭光學防震)。

雖說具體的更穩定效果還有待測試,但整體來講應該都是各方面都更好的最強 iPhone 主鏡頭無誤。

最後,iPhone 12 Pro Max 也將望遠的拍攝能力由原本的 2 倍光學變焦,提升到了等效 65mm 的 2.5 倍變焦鏡頭。

將可使其將 iPhone 原本 4 倍光學變焦範圍最高 10 倍數位變焦範圍,提升至 5 倍光學變焦與 12 倍數位變焦的能力。

盒薄價更親

這次的 iPhone 12 Pro / iPhone 12 Pro Max 在台灣已經確定將分別在 10/16 與 11/6 開始預購 — 國外相同預購時間是會在 10/23 與 11/13 開賣,台灣正式開賣時間仍未有確定日期,但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價位部分,相對於以往的 64GB 規格起跳,這次從 128GB 起跳的 iPhone 12 Pro 系列,居然全面相對去年都降價了至少 2,000(256GB 與 512GB 更是降到多達 4,000 之譜,最高規格回到不到 5 萬)。

這也許是因為更環保盒裝僅會附上 USB-C 對 Lightning 傳輸線與手機本體的關係,但能用更便宜的價格入手倒也是不錯囉。

以下為我們整理的 iPhone 12 Pro 全系列售價資訊:

iPhone 12 Pro(10/16 開始預購)
128GB:NT$33,900
256GB:NT$37,400
512GB:NT$44,400

iPhone 12 Pro Max(11/6 開始預購)
128GB:NT$37,900
256GB:NT$41,400
512GB:NT$48,400


資料來源:https://www.kocpc.com.tw/archives/350265


包膜 手機包膜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2 Pro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