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Apple 蘋果「iPhone 12 系列」 的第二批家族,在發表會後一個月終於上市了!

本年度最高規格相機的 iPhone 12 Pro Max 也在幾位專業攝影師試用下,有了一些測評心得。

相比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在廣角相機上有大47%的感光元件、全新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以及65公釐望遠相機也是 iPhone 12 Pro Max 獨有。

到底什麼是「位移式光學影像穩定功能」?

其實就是 iPhone 12 Pro Max 的主鏡頭下,那顆更大且「可移動」的感光元件啦!

有些人誤以為 iPhone 12 Pro Max 系列有三顆鏡頭、感光元件都比 iPhone 12 Pro 大,其實不是的~這顆小小的感光元件只用在廣角鏡頭(也就是主鏡頭),透過「鏡頭防震」,在手持拍攝且光線不足、快門速度低的情況下,也不會拍出疊影的模糊照片。

值得一提的是,這是過去相機獨有的感光元件位移式穩定功能「首次」應用在手機上喔!

這些升級對常用 iPhone 拍照的攝影師而言,究竟哪些特點最有感?

台灣攝影師Kevin陳顗文和施信鋒和我們分享了試拍兩天的作品和「夜拍小技巧」!

比較兩款 iPhone 12 Pro 手機

已經在使用 iPhone 12 Pro 的攝影師施信鋒在初步的試用下表示 iPhone 12 Pro Max 主鏡頭有更好的感光元件,但手機攝影是軟體跟硬體的組合,所以在A14 仿生晶片強大的演算法加持下,其實iPhone 12 系列的表現都相當接近!

只要在光源充足的情況下,12、12 Pro、12 Pro Max 都有很好的表現,但在光線較弱且沒有開啟夜間模式的狀況下,iPhone 12 Pro Max 就會佔有比較大的優勢,不論細節或者畫面純淨度上表現都是歷代 iPhone 最好。

望遠鏡頭的升級則是最讓他覺得驚豔,而且相當有感的部分。

攝影師施信鋒說:「以往的兩倍長焦都讓我覺得似乎有點不夠,但這次的長焦鏡頭表現就我來說就更有感了一些,至少淺景深、還有壓縮感都有更好的表現,這會讓我有真正帶著三顆鏡頭出門的感受」。

iPhone 12 Pro 夜間模式縮時攝影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現在縮時也支援夜間模式,讓夜拍的可玩性更加的提升,施信鋒試拍之後表示覺得表現很不錯,跟一般相機拍的縮時更加的接近
了。

iPhone 12 Pro Max 夜拍模式技巧分享

攝影師 Kevin 陳顗文表示自己平常使用 iPhone 11 Pro 對於拍攝出來的質感跟效果已經非常滿意了,但使用 iPhone 12 Pro Max 不管在一般拍攝還是夜拍,都可以明顯感覺到進步。

尤其是人像時膚質顆粒、細節、顏色都有很好的成像,2.5倍的變焦也比原本的2倍更靈活好用!

以下精選了攝影師陳顗文12張 iPhone 12 Pro Max 的作品,在他的解下,我們也發現了一個 iPhone 12 Pro Max 最吸引人的特點:不論是夜拍模式或一般模式,都能在低光源下「1~3秒內對焦」,這對於享受夜生活的你而言,很實用。


資料來源:https://www.elle.com/tw/life/tech/g34676330/iphone-12-pro-max-test/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 XR 包膜iPhone 11 保護貼iPhone 11 鋼化玻璃iPhone 11 玻璃貼iPhone 11 包膜iPhone 11 Pro 保護貼iPhone 11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玻璃貼iPhone 11 Pro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包膜iPhone 11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1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1 Pro Max 玻璃貼iPhone SE 包膜iPhone SE 保護貼iPhone SE 鋼化玻璃iPhone SE 玻璃貼iPhone 12 包膜iPhone 12 保護貼iPhone 12 鋼化玻璃iPhone 12 玻璃貼iPhone 12 mini 包膜iPhone 12 mini 保護貼iPhone 12 mini 鋼化玻璃iPhone 12 mini 玻璃貼iPhone 12 Pro 包膜iPhone 12 Pro 保護貼iPhone 12 Pro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玻璃貼iPhone 12 Pro Max 包膜iPhone 12 Pro Max 保護貼iPhone 12 Pro Max 鋼化玻璃iPhone 12 Pro Max 玻璃貼
iPhone 12 Pro Max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