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iPad 2包膜找膜斯密碼

| |
[不指定 2011/05/17 14:25 | by henry ]
訂購到今年最夯的iPad2了嗎??如此精細的3c產品如果不小心在美麗光滑的表面受損一定會讓您心痛不已,膜斯密碼有手工最專業的技術,是您iPad2包膜最佳的選擇!


iPad 2包膜、3c產品的好處
1.防止隙縫卡塵
2.避免刮傷及烤漆脫落
3.增加摩擦力
4.容易清潔
5.簡易防水
6.避免手機被染色
7.減少指紋
8.防止金屬鏽化
9.防止漏電
10.觸感溫暖

iPad 2包膜不只以上的好處~另外您還可以選擇特殊的包膜~讓您的iPad 2包膜後充滿了獨特的質感與不一樣的外表!

不只iPad 2包膜,手機包膜後,也可以在使用一段時間想轉手賣掉時,只要將膠膜卸除,即可恢復像原來的面貌,增加手機回估價值!
另外您也可以重新再替手機與iPad 2包膜,換紋路,使其使用更持久,也能增加新鮮感!


iPad 2包膜、3c產品包膜後的保養方式
◎準備工具
1.超細先微擦拭布....(由本店免費提供)
2.藥用酒精..........(不傷玉手,只有藥局才賣,建議利用噴頭式的隨身瓶來分裝,較為方便)註:避免擦拭壓克力材質,會霧化

◎清潔方式
1.有手汗、油漬、髒汙時,使用擦拭布沾些許要用酒精(可不用稀釋),再擦拭整隻手機
2.手機細縫沾滿灰塵:可用牙刷輕輕來回刷拭

◎清潔次數
1.每天最基本擦拭一次,一次一分鐘,可維持一年以上
2.手汗及臉上油漬較多者建議一天清潔2~3次


iPad 2包膜享有永久售後服務
凡於本店包膜(手機、iPad 2包膜),該手機將享有永久售後服務
日後手機周邊膠膜不論人為或自然因素掀起免費換新或修補
這是不再收任何費用的無價服務喔!

極致工法  頂級材質
西門町獅子林手機街元老級專業包膜店,獅子林店創辦人帶領頂尖技術團隊為您施工。全台多家據點,一間消費多間售後服務。專業服務、技術創新、永續經營,是膜斯密碼的理念與承諾。

iPad 2包膜選膜斯密碼!建議需要包膜的網友,來店前1小時先電話預約(02)2381-5501,以免久候,謝謝您的支持!iPad 2包膜請找膜斯密碼!
iPad2包膜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1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