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三螢幕手機問世或許就在不遠的將來!根據韓國三星 (Samsung)(005930-KR) 向美國政府遞交的最新專利文件,他們已經準備將可撓式螢幕技術用於新款智慧型手機上。
《華爾街日報》報導,根據專利文件插圖顯示,三星設計了一款擁有三面螢幕的手機,除了正面螢幕外,側面另有兩個螢幕,提供更多樣的互動方式,例如作為頁籤、標籤、警示提醒,甚至取代實體按鍵功能。
雖然目前為止三星尚不願證實是否有生產相關產品的計畫但是,根據《彭博社》先前的報導,三星可能最快明年就會推出相關產品。
可撓式螢幕可說是三星極具野心的下一步,但是要大規模量產這樣的螢幕技術障礙還有待克服,是一大技術挑戰,不過一旦技術成熟,未來彎曲螢幕將可帶動一大票新興移動裝置興起。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5c包膜 iphone5s包膜


www.mos-coat.tw
iphone5s包膜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