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2包膜

 

、Iphone4s包膜

 

 

 

 

 

 

 

 

 

 

 

 

 

 

 

 

 

 

 

 

 

 

 

 

 

 

 

 

 

 

 

筆者一直都是膜斯密碼 / imos 的鐵粉,從早年還是純粹的包膜店、而我也還沒進入這個業界的時期,就已經消費過很多次,新機入手必定光顧膜斯密碼包膜。

後來 imos 自有品牌的保護貼,完整的機能性與良好的品質,也都是我保護手機的首選。這次 iPhone XS 系列強勢登場,imos 也推出了一系列保護產品,除了全機包膜之外,也推出了三款康寧玻璃保護貼、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以及通過美國軍規認證的雙料保護殼。

如果你也在找 iPhone XS / XS Max 的保護殼、保護貼、鏡頭貼或是包膜,底下一次介紹給你!

膜斯密碼 iPhone XS Max 全機包膜

這次同樣是採用全機包膜,給 iPhone XS Max 最完整的保護!

正面會貼上保護貼,所以施工的範圍就是背面與側邊。

開始包膜之前,師傅會仔細地清潔機身,同時檢查機身是否原本就有刮傷。

膜斯密碼用於 iPhone XS 系列的包膜材料,經過了規格化的切割與打孔,所以相機鏡頭的挖洞品質會比手工切割來得更俐落精準。

包膜的進行過程就和其他手機包膜相同,非常考驗包膜師的專注力、穩定性與細心度。

隨時用刮刀把氣泡擠出,並用吹風機加熱膠膜,讓膠膜能夠更輕易被塑形,可以完全服貼於機身表面。

過程中將多餘的膠膜切開。

隨著 iPhone 越來越貴,包膜師的手就必須更穩、更細心,畢竟一個手滑,現在可是新台幣 36000 元起跳啊!

側面也是同樣選擇消光霧面的透明膜。

當然所有的開孔,包括 Lightning、喇叭、麥克風、卡槽等等,都要一一割開。

很快的,一支完成全機包膜的 iPhone XS Max 就這樣完成了!

這次背面和側面鎖選擇的都是霧面透明膜,和太空灰 iPhone XS Max 感覺很搭配。

霧面的蕭光感除了讓手機看起來更低調,本身材質的關係也會比亮面透明膜耐用一些。

iPhone XS 系列專用 imos 康寧玻璃 / 3SAS 疏水疏油 / 霧面電競保護貼

這次 imos 為 iPhone XS 系列準備了多種保護貼選擇。

首先主打的是由康寧正版授權的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共有「熱彎 3D」、「點膠 3D」,以及「全透明 2.5D」三種款式。

其中「熱彎 3D」採用的是曲面康寧玻璃,保護性與完整性最好,但價格也最高(NT$ 1590)。

「全透明 2.5D」的背面是平面,正面做 2.5D 弧面,價格最低(NT$ 1190),但保護範圍較小。

「點膠 3D」基本上也是 2.5D 玻璃,但再接合處加入環氧樹脂,因此保護性和價格都介乎另外兩款之間(NT$ 1290)。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的包裝裡面除了保護貼,還有一個簡單的工具包。

不過如果是在膜斯密碼施工,這些就不必管了,通通交由專業包膜師幫你搞定!

老實說本來是要拍貼保護貼的過程,結果就在我和 imos 廠商閒聊兩句的過程中,一瞬間就貼完了(大驚)!

而包膜師正在進行最後的微調,讓每一個開孔都能完美對準。

這邊貼的是最高級的「熱彎 3D」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藉著弱黏性的背膠與靜電,保護可以貼順著 iPhone XS Max 本身玻璃的弧度完全貼合。

完工後把剩餘的少量氣泡和不小心進入的灰塵排除。

貼好 imos AG2BC 熱彎 3D 康寧玻璃保護貼的 iPhone XS Max,直接貼到手機最邊邊,乍看之下和就和裸機沒兩樣!

與機身原本的線條幾乎是相當完美的融合,不會像一些比較劣質的玻璃貼,側邊會有很明顯的差段,甚至有些還會刮手。

除了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imos 還有 3SAS 疏水疏油保護貼以及霧面抗汙防反光電競保護貼兩種選擇。

3SAS疏水疏油保護貼具備了抗指紋且高排水性的特性,厚度也比玻璃貼薄,保護性也不賴,但缺點是沒辦法貼到滿版,所以通常會先在正面貼一層透明包膜,之後再上3SAS保護中央重點區塊。但是歸功於新款 iPhone XS 系列的平面區域夠大,所以不需要底膜,就可以直接貼上 3SAS 並牢牢吸附不浮邊囉

另一個是霧面抗汙防反光保護貼,強調的是霧面不反光的特性,表面消光處理的細小顆粒也會降低手指滑動時的阻力,所以也強調其電競機能,讓使用者再玩遊戲的時候不被反光干擾之外,觸控操作也更靈活。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

搞定包膜和螢幕保護貼,接著來處理 iPhone XS Max 的相機鏡頭。

imos 也推出了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來做保護。

總共四個特色:抗反射、防撞擊、耐刮磨、高硬度藍寶石。

盒裝裡面是保護鏡和一些自己貼的時候會用到的小工具。

這邊同樣交給由專業包膜師處理。

雖然只是小小一塊,還是處理得相當仔細。

貼完之後的樣子,同樣也是沒仔細看看不出來。

原本 iPhone XS Max 的鏡頭完整的被保護起來。

iPhone XS 系列專用: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

包好膜、貼好保護貼和相機保護鏡後,最後是看到保護殼。

imos 推出了自有品牌的 iPhone XS 系列專用 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共有黑白兩色,主打出色的防護機能以及可相容於各種保護貼。

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的外型設計相當簡約俐落。

側邊印有 imosCase 的 logo。

按鍵部分採用全包覆設計,可以提供更完整的保護。

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的邊框是比較軟的 TPU 材質,背板的部分則是 PC 透明硬殼。可以讓手機的外型向外嶄露之外,內部還有抗震緩衝的結構設計,可以確實吸收分散碰撞時的衝擊力道。

TPU 材質的彈性也會讓保護殼的拆裝更容易,同時降低對於包膜的損壞。

在正面的螢幕四周以及背面的四個邊角均有做加高設計,可以降低手機掉落時直接落地摔碎的機率。

另外,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也強調其可 100% 相容於市面上各種類型的保護貼(至少這篇介紹的幾款 imos 保護貼是絕對沒問題的)。

除此之外,Lightning 的部分也有預留 14mm 的空間,對於市售充電線的相容性更高。


總結
這次 imos 推出的全套 iPhone XS / XS Max 保護方案可以說是相當完整,幾乎可以滿足用戶全部的需求。
除了包膜服務,保護貼部分建議可以依照預算做選擇。
預算足夠的話當然是直上 imos 康寧玻璃 3D 保護貼,預算不足的話當然就只能往下選擇。
假設希望薄一點、又不介意非滿版的問題,3SAS 疏水疏油保護貼也可以選擇,喜歡霧面螢幕或是有在玩遊戲,當然就選霧面抗汙防反光電競保護貼。
鏡頭保護鏡的部分是一定要的,畢竟那是整支手機背面最凸出的地方,必須妥善保護。
保護殼部分,這次的 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相當不錯,不只機能性很強,「顏值」也很高。
建議金色、銀色款可以選擇白色保護殼,TPU 邊框的部分還是半透明設計,金色款則可以搭配黑色保護殼使用,個人覺得都是很合適的選擇。


販售資訊
全機包膜(紋路任選):NT$ 1000 起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熱彎 3D ):NT$ 1590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點膠 3D ):NT$ 1290
imos AG2BC 康寧玻璃保護貼(全透明 2.5D):NT$ 1190
imos 還有 3SAS 疏水疏油保護貼:NT$ 600
霧面抗汙防反光保護貼:NT$ 600
藍寶石光學玻璃金屬框鏡頭保護鏡:NT$ 680
imosCase 美國軍規認證雙料防震保護殼:NT$ 680

更完整的商品資訊與報價以廠商提供為準,可以直接詢問膜斯密碼,或到 Facebook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osCoat/ 洽詢。


資料來源:https://lpcomment.com/2018/09/26/imos-iphone-xs/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iphone6 保護貼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  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  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Plus 玻璃貼 iPhone XS Plus 包膜 iPhone 2018 保護貼 iPhone 2018 鋼化玻璃 iPhone 2018 玻璃貼 iPhone 2018 包膜 iPhone XS 保護貼 iPhone XS 鋼化玻璃 iPhone XS 玻璃貼 iPhone XS 包膜 iPhone Xs Max 保護貼 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 iPhone Xs Max 玻璃貼 iPhone Xs Max 包膜 iPhone XR 保護貼 iPhone XR 鋼化玻璃 iPhone XR 玻璃貼 iPhone XR 包膜

包膜 手機包膜 iphone6 鋼化玻璃 iphone6 保護貼 iphone6 玻璃貼 iphone6 包膜 玻璃保護貼 iphone6s 鋼化玻璃 iphone6s 保護貼 iphone6s 玻璃貼 iphone6s 包膜 iphoneSE 鋼化玻璃 iphoneSE 玻璃貼 iphoneSE 包膜 iphoneSE 保護貼 iphone7 鋼化玻璃 iphone7 玻璃貼 iPhonee7 包膜 iphone7 保護貼 iphone7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7 plus 玻璃貼 iphone7 plus 包膜iphone7 plus 保護貼 iphone7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9H 硬度保護貼 iphone7 滿版保護貼iphone7 plus 全貼合滿版玻璃保護貼 iphone7 plus 可防水滿版保護貼 iphone7 plus 9H硬度保護貼 iphone7 plus 滿版保護貼HTC U11 滿版保護貼 Sony XZP 滿版保護貼 iphone8 鋼化玻璃 iphone8 玻璃貼 iphone8 包膜 iphone8 保護貼 iPhone 8 Plus 鋼化玻璃 iPhone 8 Plus 玻璃貼 iPhone 8 Plus 包膜 iPhone 8 Plus 保護貼 iPhone X 鋼化玻璃 iPhone X 玻璃貼 iPhone X 包膜 iPhone X 保護貼 iPhone XS Plus 保護貼iPhone XS Plus 鋼化玻璃iPhone XS Plus 玻璃貼iPhone XS Plus 包膜iPhone 2018 保護貼iPhone 2018 鋼化玻璃iPhone 2018 玻璃貼iPhone 2018 包膜iPhone XS 保護貼iPhone XS 鋼化玻璃iPhone XS 玻璃貼iPhone XS 包膜Phone Xs Max 保護貼iPhone Xs Max 鋼化玻璃iPhone Xs Max 玻璃貼iPhone Xs Max 包膜iPhone XR 保護貼iPhone XR 鋼化玻璃iPhone XR 玻璃貼iPhone XR 包膜
iPhone XS | 評論(0) | 引用(0) | 閱讀(392)